原帖由 chasco 于 2009-2-26 14:54 發(fā)表 我也是白馬中學(xué)畢業(yè)的,80,305班,老師是吳安國、江懷新
原帖由 落絮輕飄 于 2009-3-1 16:28 發(fā)表 樓上的應(yīng)該是學(xué)長了。九幾年才入學(xué)的,曾記得當(dāng)時(shí)有一位教我們化學(xué)的,個(gè)子不高,忘了叫什么名字了,人挺不錯(cuò)的,后來就沒有再見過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