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水思 于 2008-12-26 21:23 發(fā)表
磁盤模式HDD MODE里有個(gè)IDE與AHPI的選項(xiàng),試改為IDE裝的時(shí)候就能發(fā)現(xiàn)。沒有這個(gè)選項(xiàng)的話可能要刷一下BIOS:lol 要是還不行就拿回售后檢測(cè)下比較好。
原帖由 tlliang 于 2009-1-11 15:48 發(fā)表
應(yīng)該是SATA硬盤的,若發(fā)揮效能用AHCI,一般安裝為了方便都改成兼容模式了,所以你檢查那個(gè)硬盤模式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