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9-1-7 17:16 發(fā)表
沒(méi)事進(jìn)來(lái)找人“談?wù)剳賽?ài)”!。!
欺負(fù)一下剛剛上任的兩位新版豬!
咱就是不走!:lol
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9-1-7 17:25 發(fā)表
沒(méi)有經(jīng)歷的人生是失敗的,
沒(méi)有音樂(lè)的生活是暗淡的,
沒(méi)有眼淚的男人是虛偽的!
那么,是不是我要恭喜你一下呢?
那么,是不是你要送朵花給我呢?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1-7 17:24 發(fā)表
生活中往往這樣
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(kāi)。
哎 除了哎 還是嘆。
可不可以都重來(lái)
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(kāi)
還是該在這裏等待
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9-1-7 17:28 發(fā)表
有個(gè)小小建議,兩位版主可以根據(jù)[音樂(lè)心情]專(zhuān)欄組織個(gè)小小活動(dòng)噢!
用音樂(lè),心情文字組貼,總結(jié)一下每個(gè)人的2008,或者展望一下自己的2009!
網(wǎng)絡(luò)嘛,分享自己的經(jīng)歷,無(wú)限放大快樂(lè),分擔(dān)別人的憂愁!
一舉兩得噢 ...
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9-1-7 17:28 發(fā)表
有個(gè)小小建議,兩位版主可以根據(jù)[音樂(lè)心情]專(zhuān)欄組織個(gè)小小活動(dòng)噢!
用音樂(lè),心情文字組貼,總結(jié)一下每個(gè)人的2008,或者展望一下自己的2009!
網(wǎng)絡(luò)嘛,分享自己的經(jīng)歷,無(wú)限放大快樂(lè),分擔(dān)別人的憂愁!
一舉兩得噢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