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夢(mèng)醒歸屬 于 2008-12-25 15:33 發(fā)表
不是因?yàn)樗寄?br /> 可是偏要出現(xiàn)在夢(mèng)里,真的是沒有理由和原因
謝謝
我會(huì)好好珍惜現(xiàn)在的生活
希望有和我相似心情的人們都要珍惜現(xiàn)在的幸福
原帖由 夢(mèng)醒歸屬 于 2008-12-29 13:32 發(fā)表
你憑什么說別人賤!。。。。。。。!
在網(wǎng)上隨意罵別人,而且是不相識(shí)的人
只能說明你比我更賤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