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藕花清照 于 2008-12-22 19:06 發(fā)表 樓主只是要找個適合自己的人 執(zhí)子之手 與子偕老的人
原帖由 十月天空 于 2008-12-22 19:11 發(fā)表 找個這樣的人好難哦!
原帖由 十月天空 于 2008-12-22 18:33 發(fā)表 感覺征男朋友好無聊哦,都沒一個合適的,看來還是緣分未到哦! 找男朋友容易但找個合適自己的好難哦!:Q :'( :'(
原帖由 天馬行空 于 2008-12-22 19:21 發(fā)表 同感……難就難在……男字上:L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8-12-22 19:24 發(fā)表 這個死馬 小孩都上大二了 還在感慨 恩想出墻啊 :lol :lol :lol
原帖由 如 于 2008-12-22 19:38 發(fā)表 ????????????????
原帖由 藕花清照 于 2008-12-22 20:22 發(fā)表 lz 還是別灰心 說不定那個合適的人正在等著你呢 祝福你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