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夜幕以悄悄的拉下,一天的生活也將告別。已經(jīng)習(xí)慣獨(dú)自一人在房間里慢慢尋找一絲最后的安慰。黑暗暗的房間白天的明亮,悲傷的音樂(lè)依舊在房里優(yōu)緩著。今夜不知又為誰(shuí)憔悴,今夜又不知為誰(shuí)流淚。。。這句話(huà)依稀在腦;匦 如果可以:喂?請(qǐng)把你的一切帶走OK嗎? 。/樹(shù)~~。。。。。 曾幾何?我為你而心碎。曾幾何?我為你而悲哀。。;蛟S這早已是上天的安排;蛟S是我上輩子缺徳做太多了。 回憶。。。 難道真的是女人心,海底針?還是我太單純?或許說(shuō)是太笨了。我想都錯(cuò)了吧!應(yīng)該是你太厲害了。都怪自己犯賤。。。哎~~罷了罷了。∵@一切都只是過(guò)去。 。瘶(shù)~~。。。。。 十字路口,我依然隨你而走,你前、我后。望著你的背隱,我只能默默的追趕著。曾幾何想追上去與你平走?赡阋廊蝗绱舜颐,不知趕往何處,我多想喊住你回頭看看我?墒,我已叫不出來(lái)。 累了。。。真的累了!我想我以后都沒(méi)有力氣再追趕你。我想就在此處結(jié)束了。請(qǐng)帶我回到剛剛起步的原地好嗎?我坐在地上低吟著。 。瘶(shù)~~。。。 你走了,從我身邊躍過(guò)去了?晌疫是在原地坐著,像個(gè)失了魂沒(méi)人要的孩子。冷漠、孤獨(dú)、孩子哭的很傷心,可路人都匆忙走過(guò)。沒(méi)人管理、沒(méi)人慰問(wèn)。。。 請(qǐng)把你的好、你的壞、你笑、你的回憶、你的一切一切。。。都帶走好嗎?既然你走,請(qǐng)別留下任何痕跡好嗎? |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