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8-12-20 22:12 發(fā)表 偶打算翻唱這首歌!嘿嘿嘿!!!!!!
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8-12-20 22:08 發(fā)表 叫我MM?咱們比比,誰大?偶82年的,恩呢?:loveliness: :loveliness: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8-12-20 22:27 發(fā)表 炒作~~~~~~~~~~~:lol :lol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8-12-20 22:48 發(fā)表 偶是掙錢 恩是炒作 性質不同 不可同日而語 還是炒作~~~~~~~~~~~~~~~~~~~
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8-12-20 22:17 發(fā)表 不知道,看心情了
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8-12-20 23:07 發(fā)表 有一種很甜蜜的感覺吧??:loveliness:
原帖由 荔枝妹 于 2008-12-21 09:21 發(fā)表 大好的禮拜天還在給你們灌水?次覍δ銈兌嗪茫,。。讓你們的貼子排上去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