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支持,我也去啊! 國林地板 發(fā)表于 2009-9-19 13:00
沒美女我不去。 隨意就好 發(fā)表于 2009-9-19 13:40
哈哈…… 看你不是好人吧! 電器這么大度的人都要發(fā)飆起來了, 你的行為就要很值得懷疑了! 哈哈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糖葫蘆 發(fā)表于 2009-9-19 13:55
不管你是姐們還是爺們,大家在一起聊天,不用這樣攻擊我吧,我看你很喜歡挑事。 隨意就好 發(fā)表于 2009-9-19 13:58
娟子待你可好? 有水莫言 發(fā)表于 2009-9-19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