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8-12-19 21:18 發(fā)表 我會遺忘我所有的感情 變成一個沒有愛情的人。
原帖由 水思 于 2008-12-19 21:34 發(fā)表 呵呵,就算真的受傷了,也不能絕望啊,面包會有滴!!
原帖由 啊林 于 2008-12-19 23:27 發(fā)表 搞不懂!!至于嗎?!!初戀啊,忘卻只是時間問題. 我不會喝孟婆湯的,我想記都來不及,還去特意遺忘什么啊?曾經(jīng)的每次經(jīng)歷都值得懷念,值得收藏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