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8-12-19 21:05 發(fā)表 陽光!去換個版本吧!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-12-20 14:30 發(fā)表 不知道柔情似水的男人聲音是么號的,回家才能聽到了:lol
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8-12-20 16:11 發(fā)表 呵呵!你真可愛!越來越發(fā)現(xiàn)你很可愛! 非常地可...................愛!!! :lovelines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