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指紋上的玫瑰 于 2008-12-19 14:13 發(fā)表 寫的真好,好有詩意的地方,是那個茶座嗎? 不錯,我去過,有時間再去看看
原帖由 指紋上的玫瑰 于 2008-12-19 14:28 發(fā)表 文章寫得真好,玫瑰我鼓掌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8-12-20 13:44 發(fā)表 照姐,看樣子恩對這塊有相當(dāng)?shù)难芯俊?br /> 呵呵。 錯的時間 很難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