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洞房不敗 于 2008-12-17 20:40 發(fā)表 我也瞅著這個曉曉不知道何方神圣 怪NB的.... 也沒見發(fā)過什么不水的帖子``` 不曉得像這么官僚氣息的斑竹 怎樣去以身做則... 更搞不清這個斑竹怎么當(dāng)上的``` 言論自由 我巴不得有人刪我帖子0 就怕你們不來刪`` ...
原帖由 ジDJ妙東ゾ 于 2008-12-17 20:43 發(fā)表 那既然都是水帖, 版主愛刪哪個就刪哪個! 你管的著嗎? 你一輩子也做不上版主!
原帖由 駟馬難追 于 2008-12-17 20:47 發(fā)表 正所謂談笑有鴻儒 往來無白丁... 好了吧...無聊的人,和你多說也沒什么意義
原帖由 Less 于 2008-12-17 20:44 發(fā)表 乖乖。。東東干嘛火氣這般大啊。。呵呵。。讓人給煮啦你。。
原帖由 ジDJ妙東ゾ 于 2008-12-17 20:55 發(fā)表 我想把馬給煮了. 還說了 突然QQ上不見了一匹小紅馬,你說我能不生氣嗎?
原帖由 ジDJ妙東ゾ 于 2008-12-17 20:54 發(fā)表 你的詩是抄來的吧? 接著換MJ,罵人很方便!
原帖由 駟馬難追 于 2008-12-17 21:00 發(fā)表 摘自老劉的《陋室銘》 初中課文...
原帖由 Less 于 2008-12-17 20:57 發(fā)表 我哪曉得啊..昏.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8-12-17 21:25 發(fā)表 呵呵 TW是個大家庭。 家和萬事興。。 妙東哈,少說幾句 。。算了吧。 還有乃個難追 恩也少說幾句。。
原帖由 ジDJ妙東ゾ 于 2008-12-17 21:35 發(fā)表 哥們,你是不知道 乃個人出口就臟字. 忍了很久了..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8-12-17 21:37 發(fā)表 呵呵。。 別想太多。 說真的,我感覺TW真的很不容易 給我們這個平臺。 大家都做個文明的桐油 低調(diào)灌水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