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8-12-16 13:46 發(fā)表 呵呵,謝謝你的祝福。 有什么就說什么。 沒事。。。
u=2767867099,1569854166&fm=3&gp=1.jpg (4.4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0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08-12-16 13:53 上傳
u=4200515839,3198932593&fm=3&gp=21.jpg (4.5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7)
原帖由 冰雪人 于 2008-12-16 13:53 發(fā)表 祝她生日快樂!!! 嘿嘿,送上招牌蛋糕!!! 對了,送給她的,樓主不要偷吃啊
原帖由 藕花清照 于 2008-12-16 13:51 發(fā)表 那我說了啊 你很沒勁也
原帖由 現(xiàn)世寶 于 2008-12-16 14:29 發(fā)表 只要她快樂你就一定能快樂。
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8-12-16 15:32 發(fā)表 兄弟你寶貝就是我寶貝 乃就祝我們的寶貝生日快樂。!永遠快樂!!
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-12-16 15:48 發(fā)表 祝福所有人,希望大家都快樂!:lol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8-12-16 15:43 發(fā)表 這話怎么聽著這么別扭。。。:L 不過謝謝你的祝福。。。
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-12-16 15:57 發(fā)表 這首歌誰唱的,很好聽!
原帖由 云剪月 于 2008-12-16 16:07 發(fā)表 又一個癡情的人。
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8-12-16 16:00 發(fā)表 呵呵 開玩笑哦 。!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8-12-16 16:08 發(fā)表 是marc terenci 唱的,是他寫給他老婆的,在他們婚禮上唱的。 這首歌最最迷人的地方 就是中間和后面轉了2次調。。
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8-12-16 16:10 發(fā)表 自古多情怎被無情傷!你的ID驗證了一切。。!
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-12-16 16:12 發(fā)表 很動人的旋律,聽了后讓人很難忘記!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8-12-16 16:15 發(fā)表 ID只不過是個虛設罷了。 過了今晚12點,我又是 瀟灑的那個人了。。
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8-12-16 16:26 發(fā)表 你一直很瀟灑!。。。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8-12-16 16:28 發(fā)表 只不過今天是很特殊的日子,和她在一起 一直都沒陪她過過一次完整的生日。
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8-12-16 16:29 發(fā)表 只要快樂 天天都是生日!。!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8-12-16 16:31 發(fā)表 呵呵。不錯。 希望此事后的她 在遙遠的南方正在快樂著,幸福著。
原帖由 yanhuigang2 于 2008-12-16 17:37 發(fā)表 心里有個可以惦記的人 也是一種幸福吧 至少,在冬天里因為有一份濃濃的思戀而不會覺得冷了
原帖由 水思 于 2008-12-16 21:57 發(fā)表 做樓主家的寶貝還真幸福。。!祝福她生日快樂!
原帖由 水思 于 2008-12-16 21:57 發(fā)表 做樓主家的寶貝還真幸福。。。∽8K湛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