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8-12-16 11:02 發(fā)表 回憶是美好的。 你有你的新生活,去追尋吧。 偶爾的翻翻自己的往事,真的 那樣挺美好的。
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8-12-16 11:25 發(fā)表 哈哈哈。。。。有機會跟你學習學習。。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8-12-16 11:27 發(fā)表 :L 搞的我都不好意思的。 我也很少摸琴了。 只是有時候做編曲的時候 拿來用用。
原帖由 十月天空 于 2008-12-16 20:05 發(fā)表 音樂方面我只會唱歌,和彈鋼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