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后知后覺 于 2008-12-15 22:46 發(fā)表
請幾位來客先閱讀新人必讀和紫來茶樓版規(guī)
我正在看秒東使用道具前你們的回貼
希望你們自己也冷靜回頭去看看
念你們剛注冊 也可能對(duì)桐城網(wǎng)的相關(guān)規(guī)定不太了解
我只是警告了其中一位一次
如繼續(xù)口出臟 ...
原帖由 后知后覺 于 2008-12-15 23:03 發(fā)表
我問一句
你們到底是要投訴 還是要吵架
要投訴就把詳細(xì)的投訴資料發(fā)給我
等管理員處理
要吵架私下吵 我不管
要在論壇玩 就文明點(diǎn)
我念你們是新人
你們也不要太過火
原帖由 駟馬難追 于 2008-12-15 23:05 發(fā)表
本不愿得罪小人 無奈躲避不及...
有句話 不是說嘛
不惹事 不怕事000
TC也有句方言 叫:認(rèn)哈到拐...
我們已經(jīng)是認(rèn)哈到拐..了
他在帖子里刷屏 我們沒有一個(gè)人敢得罪他
只可惜 他還是一而再 再而 ...
原帖由 ジDJ妙東ゾ 于 2008-12-15 21:55 發(fā)表
別浪費(fèi)了好樓.好說你們.還.錢好像我多一點(diǎn).
原帖由 駟馬難追 于 2008-12-16 17:24 發(fā)表
贊一個(gè)
十分認(rèn)同先生的說法...
同鄉(xiāng)一場
圖個(gè)熱鬧...
所言均無關(guān)得失
只是不要鬧的過于強(qiáng)勢
讓大伙掃興就無意了...
原帖由 文都浪人 于 2009-1-16 22:50 發(fā)表
沒必要爭論不休,無謂的內(nèi)斗有什么意思!都要給對(duì)方個(gè)臺(tái)階,李寶齊,什么老夫不老夫的,也有失大雅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