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-12-14 14:18 發(fā)表 :handshake 喜新厭舊是人類的天性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8-12-14 14:40 發(fā)表 某些方面是喜新厭舊的好 當還是要視事而為 有些事情還是要堅持到底的好吧~~~~~~~~:L
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8-12-14 14:40 發(fā)表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。!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-12-14 14:52 發(fā)表 好一句說得簡單的堅持到底:lol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8-12-14 15:04 發(fā)表 汗 看老兄是挺有陽光的啊 :L
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8-12-14 15:09 發(fā)表 我講的是我這破電腦。!回個帖子慢死之!! 呵呵 多想了!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8-12-14 15:20 發(fā)表 破電腦 :lol 汗 公司換個 不換 就腳踹 壞了 不信公司不給買新的
原帖由 ycl48482901 于 2008-12-14 15:46 發(fā)表 我選擇,我喜歡。有時候放棄也是種得到!
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8-12-14 15:22 發(fā)表 呵呵 乃公司肯定說:換人都不換電腦 !!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8-12-14 15:30 發(fā)表 呵呵。其實怎么說呢,喜新厭舊是人的天性。 但不能總概括了。 RMB 舊的和新的 都一樣喜歡啊。。
原帖由 風(fēng)飛揚 于 2008-12-15 13:23 發(fā)表 有財可守也不怕哦. 呵呵,做事要堅持下去,需要恒心,毅力. 執(zhí)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