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七夏有林 于 2008-12-14 13:35 發(fā)表 看你發(fā)那么多帖子 你不會也是在鬼吊混吧
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8-12-14 13:36 發(fā)表 我正當職業(yè)。。!只不過上班無聊。!不水怎么搞。。
原帖由 七夏有林 于 2008-12-14 13:38 發(fā)表 在哪里上班 可以天天掛線
原帖由 七夏有林 于 2008-12-14 13:41 發(fā)表 不錯 不錯 鐵飯碗
原帖由 小尾子 于 2008-12-14 15:17 發(fā)表 試問:女人奮斗有錯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