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elvi 于 2008-12-13 16:17 發(fā)表 想起高中的時(shí)候 老師帶著我們聽(tīng)歐美經(jīng)典,學(xué)習(xí)英語(yǔ), 想念我的老師們,對(duì)自己的停止不前很遺憾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(lái)多好 我將不會(huì)那么的隨性~~~~~ 樓主辛苦了!!
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8-12-13 16:19 發(fā)表 首先謝謝恩地花。 不辛苦。 桐網(wǎng)服務(wù) 我的榮幸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(mèng) 于 2008-12-13 16:31 發(fā)表 好難得的為桐網(wǎng)服務(wù) PS:MS鏈接失效之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(mèng) 于 2008-12-13 16:39 發(fā)表 就是恩的每首歌名處的鏈接,點(diǎn)下顯示此圖片僅限千龍網(wǎng)專用
原帖由 elvi 于 2008-12-13 17:13 發(fā)表 貌似下下來(lái)的是gif 不是mp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