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ycl48482901 于 2008-12-13 16:23 發(fā)表 看不到歌詞,不過就藝術(shù)而言,那真是一點(diǎn)都沒有!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(mèng) 于 2008-12-13 17:05 發(fā)表 恩還把主帖上面的字體弄成刺眼的黃色,以為偶接看不出來呀:lol
原帖由 藕花清照 于 2008-12-13 17:08 發(fā)表 晚上直接不想吃飯了
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8-12-13 17:10 發(fā)表 乃省了!!!!!!!快謝謝哦!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