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阿夏 于 2008-12-12 09:54 發(fā)表 樓上的,你不是女人,所以你沒有發(fā)言權
原帖由 szfan 于 2008-12-12 09:36 發(fā)表 絕對虛構的, 世界上象上面說的女昂已經絕種了, 這個社會沒有誰離不開誰的, 做人不要太累。。。。
原帖由 藕花清照 于 2008-12-12 11:29 發(fā)表 樓主 你這么好的女孩子 一定會幸福的
原帖由 原野 于 2008-12-12 11:20 發(fā)表 樓主你太偉大了 把自己心愛的人讓給別人 還祝他們幸?鞓罚:hug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