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.jpg (26.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8)
有時候 隱身也是為了心情

原帖由 殺氣 于 2008-12-12 11:30 發(fā)表
難道我也應(yīng)該和大部分人一樣,妥協(xié)現(xiàn)實,只要湊合不討厭就夠了?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不能思想認(rèn)命。
我那個“桐城男孩有什么好的”帖子,被人罵的狗血蓬頭。
我發(fā)現(xiàn)這個 ...
2C5A7F046E239FED16BFE14970FDE256.jpg (9.9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)
4C226F8EF60B46F2ACA3E6BCBE97B2A7.GIF (386.7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0)
2B7A073BB1A170D00BFC573DA7CD3CDF.GIF (35.5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)
9A6B592C83E7454E96DFC9F891485A4B.GIF (33.7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)
3CD5A63C66F6DCB9231F2884971D90E0.GIF (32.1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3)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8-12-12 23:38 發(fā)表
會遇見的。
我的愛情觀是,只要對方能開心幸福,我一切就夠了。
如果到最后是散了,我也會默默的注視著她的背影 去祝福她。在她碰見帶刺的玫瑰的時候,會去幫她把刺摘掉。
原帖由 啊林 于 2008-12-12 23:48 發(fā)表
人人都自以為自己是好男孩!!
其實每一次的經(jīng)歷你得學(xué)會反省啊,女人離開你,證明你身上還是有不足的,不管是什么方面的(包括經(jīng)濟(jì)層面)
沒有任何借口和埋怨.
讓每一次的傷痛能化為奮斗的力量,才不會一失再失.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8-12-13 00:01 發(fā)表
那段時間 我玩命的喝酒。
現(xiàn)在看到酒 頭就痛 不喝了。
但我更喜歡抽煙了。。。。
暈,又沒煙了。。。
小區(qū)里的小賣部 又關(guān)門了。。。
原帖由 啊林 于 2008-12-13 00:06 發(fā)表
你太不專情了吧???剛剛失戀就馬上公開征婚,我失戀二三年了,都一直單身了,也沒有再找過.
你這樣子人家離開你不奇怪啊,你得保持失戀狀態(tài)一段時間啊,不能馬上找啊,
20081128_ff525d5a0961fcd2bee8vDbHEpSQs8Jk.gif (21.3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4)
0006106162.gif (2.6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6)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