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阿夏 于 2008-12-11 13:52 發(fā)表 你差點兒,還好,我及時
原帖由 阿夏 于 2008-12-11 14:00 發(fā)表 毛毛,小花子,小灰子,
原帖由 阿夏 于 2008-12-11 14:03 發(fā)表 嘿嘿,因為,毛毛,小花子,小灰子,它們的生活,還在繼續(xù),所以我不想寫它們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-12-11 14:00 發(fā)表 :funk: 別是偶插的隊的原因邁,雪人JJ會罵偶的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