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阿夏 于 2008-12-11 09:30 發(fā)表 如夢,我很想你,曉得吧:lol
原帖由 阿夏 于 2008-12-11 10:27 發(fā)表 哼哼,樓上的大姐,小心被紅杏調戲了哈
原帖由 ジDJ妙東ゾ 于 2008-12-11 13:52 發(fā)表 我在想 如果遇到流氓,你怎么調戲?
原帖由 ジDJ妙東ゾ 于 2008-12-11 13:56 發(fā)表 這歌是我喜歡的
原帖由 阿夏 于 2008-12-11 13:57 發(fā)表 我跟如夢,在墻哈頭一人拿塊石頭子扔上去
原帖由 ジDJ妙東ゾ 于 2008-12-11 14:01 發(fā)表 K, 阿夏同志!你的石頭扔到我那個地方了。
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8-12-11 14:02 發(fā)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無辜的又何止我一個呢?????? 哈哈哈哈.....笑死之! 東東真可愛!!
原帖由 阿夏 于 2008-12-11 14:09 發(fā)表 哦,那你就比較倒霉了,同情一哈子, 估計傷情不是很嚴重. 沒看到恩鬼哭狼嚎的樣子
原帖由 阿夏 于 2008-12-11 14:12 發(fā)表 嗯,出點醫(yī)藥費,讓你做個女人,正好,可以做個姐妹
原帖由 阿夏 于 2008-12-11 14:14 發(fā)表 PS: 如夢,叫恩把恩家的墻頭插點玻璃渣子,恩不插, 好之吧,讓人過來巴墻頭.:'(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-12-11 14:16 發(fā)表 :funk: 看來咱墻下還得養(yǎng)只大狼狗才照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-12-11 14:28 發(fā)表 舉報無門,偶跟夏夏家的狗狗都是有狗證的;P
原帖由 阿夏 于 2008-12-11 14:34 發(fā)表 如夢,記得回來,插玻璃渣子,放狗,你家方圓十里,要無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