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8-12-11 02:33 發(fā)表
點燃這支香煙,讓光亮爆炸這黑夜。寂靜世界,我不發(fā)一言。我的手在觸摸著,從高處墜落的感覺,可心仍在向上飛躍。。。
也許天堂就在你撫摸的瞬間,黑夜在纏綿,風聲已靜。。。。在黑夜和黎明的分界,別把我心帶走 ...
89.JPG (49.4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0)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8-12-18 02:44 發(fā)表
:lol 呵呵,那版主什么時候發(fā)了勛章來小帶帶哈。
其實在TW里 每天大家都在一起神扯 挺開心的。
回到現(xiàn)實生活中就不行了。
看我的ID 就應該知道了吧。
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 于 2008-12-18 02:48 發(fā)表
斑竹謬權利發(fā)章章哦。。我滴還要領導發(fā)呢。。
努力的話。。年底優(yōu)秀會員評比投你一票。。
要樂觀滴面對生活。。
在TW見過一句話怎么說來著 真的爺們 要勇于直面慘淡的生活 何況只是個離你而去的女人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8-12-18 02:52 發(fā)表
呵呵,那先謝過版主了哈。我什么時候找后知后覺去,乃小子小子當管理員了。
我現(xiàn)在想的很開了。。
覺得這樣也挺好的。。
雖然我的心是寂寞的,但喜歡上這種一個人瀟灑的生活,女人有時候煩。。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