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小蛇 于 2008-8-29 11:58 發(fā)表 細(xì)看下,我一人應(yīng)對多人的本事還是小了點。。。大家的水平都蠻高,我應(yīng)對不過來是正常嘀!:hug: 不照了,困了,閃了先,你們聊著,補(bǔ)好眠再來!:victory: 但愿我睡覺這里依然有水!:handshake 各位,辛苦了哦! ...
原帖由 TOTO 于 2008-8-29 22:27 發(fā)表 好怕啊,:lol 小蛇真是厲害 睡那么晚下午還去K歌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