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獨(dú)孤一笑 于 2008-12-10 16:05 發(fā)表
我在苦苦等待\
為什么斑竹對(duì)這么大的問題視而不見
我再等一個(gè)小時(shí)
沒有斑竹來問事
我就去站務(wù)投訴了
原帖由 獨(dú)孤一笑 于 2008-12-11 02:04 發(fā)表
版主是個(gè)騙子
我又失眠了 11點(diǎn)的時(shí)侯我按方抓藥
結(jié)果現(xiàn)在又淌口水淌醒著
而且那藥還貴著咬人的
別說沒有什么效果
就是有 我也吃不起
我再等 版主給我解決
不然 我還是要去投訴
原帖由 獨(dú)孤一笑 于 2008-12-10 15:40 發(fā)表
本人原本幸福的小生活,長期受到了三大病魔的侵襲\
疼不欲生,我覺得二位斑竹有責(zé)任有義務(wù)替我解除病患,重見陽光\
病狀一: 不到半夜三點(diǎn),無法入睡
病狀二: 睡著了.淌夢口水
病狀三: 起床后有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