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玉壺春 于 2008-12-9 21:04 發(fā)表 1.先把黃豆炒熟。 2.就熱泡發(fā)黃豆。 3,根據(jù)各人的口味加作料煮入味。 是一樣的過程嗎?
原帖由 玉壺春 于 2008-12-9 21:13 發(fā)表 :L 我此次棄權(quán)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