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阿夏 于 2008-12-8 20:14 發(fā)表 小李子,我能弱弱的問一聲,哪個(gè)小李子,男的,女的,在哪兒
原帖由 木魚 于 2008-12-8 20:24 發(fā)表 結(jié)婚就有自己的家了 幸福
原帖由 小妖的眼淚 于 2008-12-9 15:26 發(fā)表 明年咱們一定找個(gè)如意郎嫁了!
原帖由 小妖的眼淚 于 2008-12-9 14:53 發(fā)表 小李子居然宣布結(jié)婚了!朋友當(dāng)中就數(shù)你先了!雖然我們這般老女人都無法參加你的婚禮,但我們都真心的希望你能幸福!
原帖由 A牛 于 2008-12-9 16:04 發(fā)表 結(jié)婚不結(jié)婚就那么回事,一張紙而已
原帖由 木魚 于 2008-12-8 20:29 發(fā)表 明年不行 呵呵 我要等我弟弟回來才能結(jié)婚 嘿嘿
原帖由 小妖的眼淚 于 2008-12-9 16:55 發(fā)表 等著瞧!
原帖由 小妖的眼淚 于 2008-12-9 16:54 發(fā)表 現(xiàn)代式的愛情本身就不適合馬拉松式的! 感覺還不錯(cuò)的情況下,直接去注冊! 談久了就沒新鮮感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