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(mèng) 于 2008-12-8 19:16 發(fā)表
昨晚在湖南臺(tái)《梅蘭芳-------背后的故事》的節(jié)目中聽孫紅蕾說過上面這句。
一個(gè)能夠真正擁有孤獨(dú)的人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只是我們很多人都不敢真正面對(duì)它。
原帖由 棒棒糖Girl 于 2008-12-10 17:43 發(fā)表
:victory: 支持個(gè)
昨晚上也去電影院看了,7點(diǎn)去才買到9點(diǎn)10分的票
場(chǎng)場(chǎng)爆滿
一直很期待這部片子,昨晚上看過還不錯(cuò)
樓主寫的后感也很好:handshake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