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benny 于 2008-10-5 23:44 發(fā)表
管理團(tuán)隊下周開始重組,很多版主已經(jīng)很久沒有上線,或者上線但沒有參與版面管理。
特開此貼供大家報道,如果有意在重組以后繼續(xù)擔(dān)任版主的請在下周五(10月10日)前跟帖說明。逾期沒有報道的視為自動放棄。跟帖時請說明所擔(dān)任版主的版面名稱,同時附上你對版面當(dāng)前發(fā)展?fàn)顩r的觀察、建議和以后發(fā)展的計劃。
如果有意申請調(diào)版擔(dān)任版主的也請跟帖,并大致說明一下調(diào)版以后的管理思路和計劃(格式如下)。特別是《開心樂園》擬在近期合并到茶館,樂園版版主若有意申請調(diào)版請跟帖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