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風(fēng)飛揚 于 2008-12-8 11:27 發(fā)表 呵呵,老湯幸福啊.有個這么帥的小湯朋友. 祝小湯一路順風(fēng).老湯生活美滿! 在一起的時候會吵鬧,真的要離開就舍不得了.........
原帖由 木魚 于 2008-12-8 11:33 發(fā)表 是的 謝謝風(fēng)飛揚 等小湯回來 老湯繼續(xù)和小湯爭吵 嘿嘿
原帖由 木魚 于 2008-12-8 11:49 發(fā)表 小湯平時在家里飛揚跋扈的 害的老湯沒地位 恨得老湯牙癢癢 可是小湯要走了 老湯開始難過了
原帖由 小妖的眼淚 于 2008-12-9 15:42 發(fā)表 希望小湯下次回來的時候能給所有人一個驚喜! 小湯同志,go go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