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jt345 于 2008-12-4 19:12 發(fā)表 N久沒來了~自改版以后。。。 發(fā)首翻唱~~好像音樂帖子在編輯時不可以預(yù)覽~問下如夢為什么?
原帖由 鄰家MM 于 2008-12-4 19:28 發(fā)表 我想問下,這樣的音樂要怎么傳,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