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小時候 于 2008-12-4 13:38 發(fā)表 沒聽過,,,,,,,,,,,
原帖由 淮系軍閥 于 2008-12-5 21:39 發(fā)表 第一首歌是《戲說乾隆》里的歌吧
原帖由 百變小豬 于 2008-12-7 12:24 發(fā)表 以前老媽最喜歡看,鄭少秋是她偶像
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8-12-7 18:26 發(fā)表 ????倒,偶狂暈!!!偶跟恩老媽在一個檔次上了啊,偶瘋之邁!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-12-7 18:28 發(fā)表 ;P 笑傷之了,哈哈
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8-12-7 18:41 發(fā)表 :'( :'( :'(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-12-7 18:46 發(fā)表 ;P ;P 陽光MM別哭了,偶不笑了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