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指紋上的玫瑰 于 2008-12-3 16:20 發(fā)表 :handshake :kiss: 高人,恩跟哪個感,感的意思是什么啊
原帖由 A牛 于 2008-12-3 16:42 發(fā)表 這年頭還有失戀啊,一切都是快節(jié)奏的......
原帖由 文竹2006 于 2008-12-5 16:35 發(fā)表 那么老的東西,現(xiàn)在拿出來懷舊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