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被風吹過的夏天 于 2008-12-1 22:23 發(fā)表 好像沒有偶什么事。。。。
原帖由 ジDJ妙東ゾ 于 2008-12-2 00:21 發(fā)表 我知道你有報告. 怎么那辭職帖轉(zhuǎn)走干嘛? 搞的游子的粉絲想說個心里話都沒有的說 好殘忍.
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8-12-2 12:26 發(fā)表 嘿嘿,四大才子跑了三,茶館不跌才怪!~~~
原帖由 獨孤一笑 于 2008-12-2 12:51 發(fā)表 請慎用詞匯 以示對曾經(jīng)的水區(qū)才子的尊敬 以示對杭州四大的尊敬 以示對中國漢字的尊敬 屁都寫不出來一個 P扯一十三的 就是穿上才子男裝 乃勞資也不怕
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 于 2008-12-3 00:36 發(fā)表 兩個流氓..把你們兩個一起罵了..哼.. 都要支持如夢工作知道不 有才子走了 還有新的再來..怕什么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