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獨(dú)孤一笑 于 2008-12-1 20:56 發(fā)表 我老婆開始訓(xùn)練我丫頭走路的時侯 我在身邊看著好心疼 萬一要是跌倒可疼死了 忽然突發(fā)奇想, 我說: 為什么不讓她在床上開始學(xué)走路呢,這樣跌倒也不會~~~~~" 結(jié)果惹來我老婆老娘一頓批判: 你這個巴布達(dá)五的
原帖由 云剪月 于 2008-12-3 16:58 發(fā)表 養(yǎng)的好的孩子走路要慢些。 額家的1歲4個月才會自己走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