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又是仁者 于 2008-11-29 11:44 發(fā)表 雖然有老婆了,但是偶可能報(bào)個(gè)名,棄飽下眼福可照. 呵呵! 支持樓主見議!
原帖由 不平則鳴 于 2008-12-6 09:54 發(fā)表 最好請桐城電視臺,或者請桐城交通廣播,聯(lián)合桐城網(wǎng)來主持。
原帖由 陳銳——范崗 于 2008-12-25 10:11 發(fā)表 08年搞的聚會(huì)我不是參加了,惹了一身腥!還不是不搞的好!都去走私吧!
原帖由 陳銳——范崗 于 2008-12-25 11:25 發(fā)表 糖就別笑話我好不好? 我知道我以前做的那些傻事! 還有那小幽 怎么也老和過不去! 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0o火箭o0 于 2008-12-25 11:56 發(fā)表 好事不出門,壞事傳千里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