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靜南汐 于 2008-11-26 09:10 發(fā)表 能否把每日簽到改個時間哇? 我每天十二點準備要去吃飯邁。 以前我們公司的打卡鐘比正常時間晚了四分鐘, 那段日子是有時間搶樓。 現(xiàn)在公司的打卡鐘準時了,我就搶不到簽到樓了邁。:'( :'(
原帖由 冰雪人 于 2008-11-26 09:16 發(fā)表 跟在后面提個建議:情感版塊的那個版主推薦有點問題,還沒解決呢:lovelines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