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xbl666 于 2008-11-25 20:05 發(fā)表 偶正在編輯聲音鏈接 這連接太老了哎。。。。
原帖由 xbl666 于 2008-11-25 20:35 發(fā)表 歌詞還好了吧,我是直接從百度上復(fù)制的,呵呵,實(shí)在是不知道怎么編輯,還請如夢姐姐幫忙下,小生這廂有禮了:)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-11-25 21:07 發(fā)表 :victory: 帖子幫恩編輯啦,應(yīng)該可以聽到的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