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金針蟲 于 2008-11-26 09:02 發(fā)表 大青,恩都有女友了,還跑到有約來找相親的,小心偶跟恩個媽媽感.
原帖由 滄海云帆 于 2008-11-27 11:52 發(fā)表 你是那個啊,認(rèn)識我嗎? 這里名字我好多不認(rèn)識啊, 毛豆,恩感感乃, WATER 是那個曬
原帖由 拾荒者 于 2008-11-25 19:41 發(fā)表 很羨慕你們啦,我卻人給沒機(jī)會嗎
原帖由 又是仁者 于 2008-11-28 11:34 發(fā)表 見議有約版過年搞個單身派對,說不定還真能促成幾對了.
原帖由 amwdhb 于 2008-11-30 13:02 發(fā)表 我去年因為下大雪到過年那天才回去的?剛過完初三家里就讓我去相親了,第一個女孩還說得來,可第二那去要去算命,算好了我們在說,我想沒希望了,在她家等了一天!到晚上打電話給說什么我們什么的什么的不合暈。! ...
原帖由 鄰家MM 于 2008-12-3 20:59 發(fā)表 相親,要用QQ表情,抓狂
原帖由 棒棒糖Girl 于 2008-12-6 12:08 發(fā)表 :loveliness: 過年要回家了, 偶要不去找個男銀相相 哈哈~~~ 估計很有意思嘀
原帖由 滄海云帆 于 2008-12-7 12:38 發(fā)表 那你找我吧,呵呵
原帖由 棒棒糖Girl 于 2008-12-10 10:13 發(fā)表 那你是誰,資料和照片先發(fā)上來讓大伙們瞧瞧 :lovelines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