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小幽 于 2008-11-25 17:31 發(fā)表 給自己的好哭找的理由...
原帖由 szfan 于 2008-11-24 12:58 發(fā)表 跟我名字一樣的人, 中國大概有幾千萬吧!! 同姓的是一個(gè)沒有, 我這是貴族姓, 好多人都不認(rèn)識我的姓!!!
原帖由 szfan 于 2008-11-25 17:24 發(fā)表 :'( :'( :'( :'( :'( :'(
原帖由 荔枝妹 于 2008-11-27 13:08 發(fā)表 又在流馬尿。真TNN的丟人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