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滄海云帆 于 2008-11-21 17:03 發(fā)表
看來,偶只能是路過了, 偶沒這相親的經(jīng)歷,不過,感覺應該很搞笑的場面把,有機會真想嘗試嘗試哦,別等老了,都沒機會了!!
偶有個小建議啊,:剛發(fā)現(xiàn)也有不少女性桐友也說沒相過親,要不要,偶們回家也去相 ...
原帖由 jiangyan1013 于 2008-11-18 13:51 發(fā)表
沒有呀,因為在回去的路上遇見了一場小車禍,他們只是從那經(jīng)過而已,而且現(xiàn)場也清理了差不多,但人家說了那不吉利。
原帖由 szfan 于 2008-11-18 13:32 發(fā)表
我正月初7有在金碧輝煌相親過,
說相親也不算相親是我表娘家親戚,
反正也沒說什么連電話號碼我都沒有要,
他們都說我呆子。。
我表娘把她號碼給我了叫我打電話找她,
我感覺那女昂太成熟了看起來像我姐姐,
...
原帖由 zm 于 2009-2-24 01:47 發(fā)表
如果說是相親,,,呵呵,本人人生幾大后悔事之一,便有相親一條啊,
而且分量很重的一個后悔之事,如果可以重來,我絕對反對人世間有相親的這類事情,人生一痛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