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(mèng) 于 2008-11-17 12:36 發(fā)表
夏夏的第一句讓偶想到周華健的一首歌曬,兩個(gè)人如果沒(méi)有一起吃苦的經(jīng)歷是不是就不會(huì)有幸福呢>:D
原帖由 阿夏 于 2008-11-17 12:42 發(fā)表
人家,結(jié)婚,然后生子,很好很好
不要覺(jué)得對(duì)不起我,
很早就原諒你了
也不要講,永遠(yuǎn)不會(huì)把我遺忘
能忘就忘吧
藏著掖著都是傷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