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盜帥留香 于 2008-11-10 19:07 發(fā)表
發(fā)個(gè)帖子還需要審核?
既然審核那是不是該迅速、及時(shí)?幾個(gè)小時(shí)都不見出現(xiàn)到底是什么原因?
原帖由 盜帥留香 于 2008-11-10 19:07 發(fā)表
發(fā)個(gè)帖子還需要審核?
既然審核那是不是該迅速、及時(shí)?幾個(gè)小時(shí)都不見出現(xiàn)到底是什么原因?
原帖由 ジDJ妙東ゾ 于 2008-11-11 08:45 發(fā)表
你還要人家2班倒.24小時(shí)在線啊?
你也是做過桐網(wǎng)管理的人.....
人那,真是...
原來好多小廣告都是你發(fā)的!!:@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