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阿夏 于 2008-11-7 09:46 發(fā)表 記得到時(shí),傳給我哦
原帖由 阿夏 于 2008-11-7 14:07 發(fā)表 我現(xiàn)在是心情的忠實(shí)FANS, 電腦里下的都是他的歌
原帖由 阿夏 于 2008-11-7 15:15 發(fā)表 是吧, 那人還謙虛, 說(shuō)自己唱得不好,
原帖由 阿夏 于 2008-11-7 16:24 發(fā)表 小心我找原唱呀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