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觴客子 于 2008-11-5 12:17 發(fā)表
理解硯莊兄。。。。。如果還有興趣,學(xué)社版的版主之位虛席待君。
即使因氣氛不足而不再就任,也希望以后能夠時(shí)常光臨桐網(wǎng)并賜墨寶。
祝好。
原帖由 硯莊 于 2008-11-5 12:38 發(fā)表
我前段時(shí)間還想,
怎么給桐網(wǎng)做點(diǎn)貢獻(xiàn)。
我想每年拿我的幾幅字,
給桐網(wǎng)的先進(jìn)版主作個(gè)紀(jì)念。
只是怕大家不喜歡,
沒有好意思提。
以后,也可以在適當(dāng)?shù)臅r(shí)機(jī)和你們聯(lián)手,
每年抄一些你們的詩詞大作贈(zèng)送 ...
原帖由 硯莊 于 2008-11-5 12:38 發(fā)表
我前段時(shí)間還想,
怎么給桐網(wǎng)做點(diǎn)貢獻(xiàn)。
我想每年拿我的幾幅字,
給桐網(wǎng)的先進(jìn)版主作個(gè)紀(jì)念。
只是怕大家不喜歡,
沒有好意思提。
以后,也可以在適當(dāng)?shù)臅r(shí)機(jī)和你們聯(lián)手,
每年抄一些你們的詩詞大作贈(zèng)送 ...
原帖由 硯莊 于 2008-11-5 12:38 發(fā)表
我前段時(shí)間還想,
怎么給桐網(wǎng)做點(diǎn)貢獻(xiàn)。
我想每年拿我的幾幅字,
給桐網(wǎng)的先進(jìn)版主作個(gè)紀(jì)念。
只是怕大家不喜歡,
沒有好意思提。
以后,也可以在適當(dāng)?shù)臅r(shí)機(jī)和你們聯(lián)手,
每年抄一些你們的詩詞大作贈(zèng)送 ...
原帖由 硯莊 于 2008-11-5 12:38 發(fā)表
我前段時(shí)間還想,
怎么給桐網(wǎng)做點(diǎn)貢獻(xiàn)。
我想每年拿我的幾幅字,
給桐網(wǎng)的先進(jìn)版主作個(gè)紀(jì)念。
只是怕大家不喜歡,
沒有好意思提。
以后,也可以在適當(dāng)?shù)臅r(shí)機(jī)和你們聯(lián)手,
每年抄一些你們的詩詞大作贈(zèng)送 ...
原帖由 硯莊 于 2008-11-5 12:38 發(fā)表
我前段時(shí)間還想,
怎么給桐網(wǎng)做點(diǎn)貢獻(xiàn)。
我想每年拿我的幾幅字,
給桐網(wǎng)的先進(jìn)版主作個(gè)紀(jì)念。
只是怕大家不喜歡,
沒有好意思提。
以后,也可以在適當(dāng)?shù)臅r(shí)機(jī)和你們聯(lián)手,
每年抄一些你們的詩詞大作贈(zèng)送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