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又是仁者 于 2008-11-4 13:54 發(fā)表 還是奈句話,只要是申請當官地偶都支持下子。
原帖由 0932 于 2008-11-5 11:39 發(fā)表 我支持你去天下版....那里的斑竹 我壓根就沒看他(她)干過活.....全靠1983和夏天等撐著在... 還支持你去 情感版去斑竹....一來因為 冰雪人最近線下的工作很忙...無法過多管理此版...二來..情感版有個小斑竹 人氣確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