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落日黃沙 于 2008-11-2 17:14 發(fā)表 喜歡那英的那首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(mèng) 于 2008-12-25 12:27 發(fā)表 偶一直認(rèn)為這首歌是那英唱的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