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桐溪居士 于 2008-11-1 22:15 發(fā)表
去年為情系的事,求過畢老師寫過一幅字。去過畢老師家里,可惜當時老師不在家,是師母接待我們的。
要是把作品直接轉到本站來欣賞就更好了!
原帖由 觴客子 于 2008-11-1 22:34 發(fā)表
啊,原來桐溪跟畢先生都是老交情了啊。
那樣正好了,以后由你專門負責畢先生在桐網(wǎng)的接待工作,呵呵
記得拖住畢先生留他在桐網(wǎng)經(jīng)常坐坐啊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