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-11-1 16:08 發(fā)表
恩別老有看法,有看法自己去申請個版主當(dāng)當(dāng)曬,看看恩做成么號的:funk:
偶繼續(xù)BS恩 哼哼(怎么TW沒有翹幾巴的表情呢)
其它人別介意哦,這是偶跟仁者最普通的對話方式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8-11-1 16:21 發(fā)表
:'( 仁者別害偶,偶最怕的就是區(qū)長大人了
其實(shí)偶對恩是非常有信心的,恩是好昂,積極的昂,有責(zé)任心的昂,好吧!
PS1:千萬別去告狀!
PS2:這帖偶不能再頂了,得等之十一樓進(jìn)來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